最近都沒有寫文章

因為我去印度出差!

老實說剛開始聽到我老闆跟我說要去印度時當下真的很害怕

畢竟在台灣我們會聽到有關印度的報導都是一些性侵害的新聞

而我一個女生自己飛去印度

連我媽都為我感到擔心

不過後來換個角度想想~有多少人一輩子都不會去印度

我能利用去出差的機會體驗一下那邊的生活

其實還真的蠻划算的呀~

因為今天假如你有一筆旅遊津貼

你會想去哪裡?

預算夠歐洲英國

再來美國澳洲

預算偏低日本泰國就在台灣附近玩玩

我想應該怎麼排都不會排到印度吧XD

Anyway~我就這樣出發囉!

其實旅行是不是真的能帶給人多大的啟發

這些我是甄的不知道

但我可以肯定一點就是

旅行一定可以讓人獨立!

雖然說我之前已經有過當背包客的經歷英文也不錯

但畢竟都是跟別人一起旅遊從未自己出去過

這次不論是到機場出海關在新加坡樟宜機場轉機最後好不容易抵達印度

全部都只能靠自己呀!所以自己感覺成長了不少xD

OK開始來分享一下我這次出門的所見所聞吧

1.大推~新加坡航空

這是我第一次有機會搭乘新加坡航空

只是因為公司跟Travel agency簽訂的合約是他們家

不只服務好態度佳

提供的飲品以及餐點也都非常多樣選擇以及美味

我是不知道大家的感受如何

因為我自己搭乘的經驗以及我一個常常飛國外的朋友的經驗

我們一致認為長x航空的餐點頗不好吃...

就是那種吃了會讓人覺得很不理解他這份餐點的感覺

所以吃到了新加坡航空的飛機餐就覺得

天啊怎麼可以這麼好吃!!!

2.新加坡樟宜機場轉機

其實轉機沒什麼好說的

但我只是想跟大家說現在只要搭乘新加坡航空在新加坡轉機

就可以去機場中某個地方兌換20元新幣的抵用券!

隨便在樟宜機場中買買把20元花掉也很開心~

3.南印欽奈

這次去Chennai

一個非常熱的地方

請要去南印的朋友們別猶豫絕對不要帶任何冬衣去

帶一件薄薄的輕便外套即可

否則你會後悔的!

因為在南印是沒有冬天的

一年四季都是夏天

另外公司讓我住了一個很高級的飯店

名稱是The Westin Chennai

飯店附的早餐很不錯

不會讓人覺得很差吃了也不會拉肚子

不過這都只是在飯店內

在飯店外感覺就是另一個世界了

只是在這推薦如果有要去欽奈且預算夠的朋友們

這間飯店非常的不錯

房間也非常的豪華

不過一個晚上要8000盧比喔(約4000台幣)

而且在他的附近約走路15分鐘有個鳳凰商城

可以在這裡兌換盧比(台灣不能兌換盧比,只能帶美金出國去換盧比喔)

姑且不論路邊攤兌換盧比(聽說路邊攤匯率最好但也最容易換到假鈔)

比起飯店這裡的匯率好很多!而且這個mall就跟台灣的百貨公司一樣等級

美食街也有很多樣的選擇不會讓你吃了拉肚子

哈哈哈是怎樣一直強調不會拉肚子

沒辦法呀因為太多部落客去印度都說會拉肚子

4.去印度要買什麼伴手禮

相信大家隨便google都可以發現很多部落客都會選擇買Himalaya的產品

這個牌子真的很厲害

不只洗臉去角質所有有關臉部保養的產品都有

還有賣洗髮乳和乳液

聽說這個牌子是杜拜的飯店指定要使用的盥洗用品品牌

所以是不是一定要買!!!

而且不用擔心價錢每一樣都嗅嗅嗅嗅嗅嗅嗅嘎屋村(台語腔調出線xD)

天啊女生朋友們一定會買到手軟每一樣都好便宜

普通的洗面乳去角質最貴頂多才75台幣一條

所有產品中買到最貴的應該是臉部滋養霜

一大罐才110台幣喔!

不過我不是去Himalaya專門店買的

因為在我住的飯店對面

剛好就有一間spenser雜貨店!

他就像是台灣的全聯呀

什麼都有!

我在這裡面搬了好多貨回台灣呢(自豪)

另外我還在同樣這間店裡買了很多手工香皂

medimix有三種顏色

最受歡迎的是淺綠色其次是橙色(橙色是檀香香皂)

這些香皂一塊在台灣都賣至少兩倍的價錢

他們的特別處在於印度很多信佛教的信眾

他們不止強調吃素

連肥皂也是全素的!不含任何動物脂肪

就是強調一個內服外用都是素的概念xD

喔另外我還帶了幾包咖哩粉回來

我媽說光是聞外包裝就聞得出來裡面的香料真的很香

我當下是聞不出來啦可能在印度天天吃咖哩也麻痺了~

大致上就分享到這邊

下次出差要去美國啦!

arrow
arrow

    Viol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